藏品資訊
典藏號
CSH000403
張其昀在國防研究院與副主任劉安祺合影
內容描述
圖為張其昀先生(左)與國防研究院副主任劉安祺先生(右)在蔣總統華誕紀念日時於介壽堂中的壽堂前合影。
每年的10月31日為蔣中正先生的華誕紀念日,國防研究院院慶暨蔣中正先生華誕典禮,每年合併於此日舉行,當天會在介壽堂中設置壽堂,全體研究員及教職員員工眷屬均參加,由國防研究院主任張其昀先生領導祝壽儀式並主持酒會,典禮中展覽蔣中正先生的生活照以及國防研究院教育研究成果、出版書刊,並舉行名種菊花展覽,以為蔣中正先生賀壽及慶祝院慶。
資料類型
活動日期
主題
拍攝者
出版地點
台北市
版本
原件
語言
中文
補充
資料來源:
《國防研究院十周年概況》,台北:國防研究院,1968年10月,頁55-56。
關聯人物
數量
1
單位
尺寸
11X7.5
保存狀況
完整
::: 版權所有 © 2019 中國文化大學
聯絡電話:(02)2861-1801分機14216  | 資訊安全政策
地址:臺北市11114陽明山華岡路55號
55, Hwa-Kang Rd.,Yang-Ming-Shan, Taipei, Taiwan 11114, R. O. C.
指導單位 指導單位文化部 通過無障礙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