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品資訊
典藏號
CSH000396
張其昀於國防研究院與來賓合影
內容描述
國防研究院照慣例會將院慶與蔣中正華誕典禮合併於每年的10月31日舉行。當天院內研究員、教職員及其親屬將會齊聚於介壽堂中的壽堂,為總統蔣中正慶生,活動將由國防研究院主任張其昀領導祝壽儀式並主持酒會,會場中會展覽國防研究院院長蔣中正生活照片,以及國防研究院的教育成果與出版書刊,並展出由院內所培植的名種菊花,以為蔣中正總統祝賀及慶祝該院院慶。此照片當為蔣中正華誕紀念日,於介壽堂中舉行酒會活動時所攝。照片中主要人物有張其昀(右二)、田桂林(右一)……等人。
資料類型
活動日期
主題
拍攝者
出版者
國防研究院
出版地點
台北市
版本
原件
語言
中文
關聯人物
數量
1
單位
尺寸
13X9
保存狀況
完整
::: 版權所有 © 2019 中國文化大學
聯絡電話:(02)2861-1801分機14216  | 資訊安全政策
地址:臺北市11114陽明山華岡路55號
55, Hwa-Kang Rd.,Yang-Ming-Shan, Taipei, Taiwan 11114, R. O. C.
指導單位 指導單位文化部 通過無障礙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