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品資訊
典藏號
CSH001200
戰役計畫作為
內容描述
本文研究範圍為敵後政治作戰計畫作為。著手敵後政治作戰計劃作為時,首先須考量敵我在軍事上的實況、敵人在政治作戰上之設施、可能遭遇及需要解決之情況、上級命令和下級意見、協調合作等因素,作為敵後政治作戰計劃立案之準據。敵後政治作戰,以配合軍事反攻,摧毁中共統治,重建地方政權,解救大陸同胞為主要任務;敵後政治作戰,為總體性作戰之一部,故在計畫作為時,應與有關部門密切協調,相互配合,必能發揮統合戰力,完成反攻復國大任。後附敵後政治作戰判斷格式及計劃格式的草擬要領,即依據當前及可能發展之敵後政治作戰能力研判對何種軍事行動方案較為有利,說明敵後政治作戰對本戰役軍事全般作戰可能支援之程度,及對敵後政治作戰說明工作重點與建議事項。
資料類型
出版日期
主題
作者
出版者
國防研究院
出版地點
台北市
版本
原件
語言
中文
補充
課號:812
封面列有:本院資料請勿轉借轉載
數量
18
單位
課程名稱
尺寸
20.8X14.8
裝訂
平裝
保存狀況
完整
版權聲明
開放瀏覽
目次
第二章 敵後政治作戰計劃作為
 一、敵後政治作戰計劃作為準據
 二、敵後政治作戰計劃作為程序
 三、敵後政治作戰判斷格式與草擬要領
 四、敵後政治作戰計劃格式與草擬要領
::: 版權所有 © 2019 中國文化大學
聯絡電話:(02)2861-1801分機14216  | 資訊安全政策
地址:臺北市11114陽明山華岡路55號
55, Hwa-Kang Rd.,Yang-Ming-Shan, Taipei, Taiwan 11114, R. O. C.
指導單位 指導單位文化部 通過無障礙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