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品資訊
典藏號
CSH000395
張其昀於國防研究院接待來賓
內容描述
旅美的色德巴博士,為當時在美蒙僑的領袖。其於1968(民國57)年10月間來台參加慶典,並代表海外的蒙古僑胞向時任總統蔣中正祝壽。且於同年11月4日,應國防研究院的邀請來院參訪及演講,本次的演講口譯由時任國民大會代表的札奇斯欽教授擔任。在參訪過程中,色德巴博士曾到國防研究院內的敵情資料館參觀,並對其中展示的資料心有戚戚焉,遂於演講時由感而發,本次的演講內容,透露出其對台灣社會的肯定及反共思想,於演講的最後,色德巴博士期望聽講的人們,都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方能將經營台灣的經驗帶回大陸。圖當為札奇斯欽(左一)、色德巴博士(左二)、張其昀(左三)……等四人,在舜水樓與介壽堂間的步道行走時所拍攝。
全集/系列名稱
資料類型
活動日期
拍攝者
出版者
國防研究院
出版地點
台北市
版本
原件
語言
中文
數量
1
單位
尺寸
13X9
保存狀況
完整
::: 版權所有 © 2019 中國文化大學
聯絡電話:(02)2861-1801分機14216  | 資訊安全政策
地址:臺北市11114陽明山華岡路55號
55, Hwa-Kang Rd.,Yang-Ming-Shan, Taipei, Taiwan 11114, R. O. C.
指導單位 指導單位文化部 通過無障礙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