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品資訊
典藏號
CSH000654
計畫評核術
內容描述
計劃評核術的前身,一般均認為源自甘德的線條進程圖。甘德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應邀進入美國陸軍兵工署工作,發覺當時的軍火生產的計劃與現況,亟需以圖示的方法呈現,於是有甘德線條圖的推行,迄今尚為各國多數生產單位所通用。本書主要介紹各種圖表在用於計劃評核時的功用與方式,並且如何循序漸進地畫出一個詳細的流程圖。計劃評核術不僅用於行政管理、企業管理、工業管理以及生產管理等領域,且用於日常生活、醫生開刀、機構遷移、個人婚禮,我國若能配合此術來行政,則設計執行考核,自開始擬議以至實施完成的檢討,可洞燭先機,及時改正,機動調整,改進整體行政管理。
資料類型
出版日期
主題
並列題名
計劃評核術
出版者
國防研究院
出版地點
台北市
版本
原件
語言
中文
補充
課號:1213
封面列有:本院資料請勿轉借轉載
數量
39
單位
課程名稱
尺寸
26X19
裝訂
平裝
保存狀況
完整
版權聲明
開放瀏覽
目次
壹、引言
貳、計劃評核術
叁、各種類似的異稱
肆、本術發展的淵源
伍、本術應用的步驟
陸、時間與成本的替換
柒、資源的適切配屬
捌、計劃評核術的功用
玖、尾語
參考書目
::: 版權所有 © 2019 中國文化大學
聯絡電話:(02)2861-1801分機14216  | 資訊安全政策
地址:臺北市11114陽明山華岡路55號
55, Hwa-Kang Rd.,Yang-Ming-Shan, Taipei, Taiwan 11114, R. O. C.
指導單位 指導單位文化部 通過無障礙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