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品資訊
典藏號
CSH000343
國防研究院邀請美國第七艦隊司令葛里芬中將蒞院演講
內容描述
國防研究院研究員在院期間,為使加深對國際動態之了解與研究,經常利用課餘時間,邀請中外專家蒞院作專題演講,並速記講詞,交換意見。國防研究院於1961(民國50)年4月17日特邀美國駐防西太洋之第七艦隊司令葛里芬(Charles Donald Griffin)中將蒞院講演,講題為「海軍在國際競技場中的任務」。參與聽講者有國防部彭總長、陸軍羅總司令、海軍黎總司令、空軍陳總司令及國防研究院第三期全體研究員暨實踐學社學員等三百餘人。圖為國防研究院主任張其昀(右)與葛里芬(Charles Donald Griffin)中將(左)晤談景況。
全集/系列名稱
資料類型
活動日期
拍攝者
出版地點
台北市
版本
原件
語言
中文
補充
參考資料:
《國防研究院十周年概況》,台北,國防研究院,1968年。
葛里芬,〈海軍在國際競技場中的任務〉,臺北,《研究通訊》,第2期,1961年,頁13-16。
數量
1
單位
尺寸
9X6
保存狀況
完整
::: 版權所有 © 2019 中國文化大學
聯絡電話:(02)2861-1801分機14216  | 資訊安全政策
地址:臺北市11114陽明山華岡路55號
55, Hwa-Kang Rd.,Yang-Ming-Shan, Taipei, Taiwan 11114, R. O. C.
指導單位 指導單位文化部 通過無障礙檢測